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办“庆双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喜迎“双节”,充分展现法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9月27日下午,法学院举办“庆双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学院领导向全体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大家及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双节”。趣味运动会设置套圈、投乒乓球等多个项目,锻炼和娱乐并重、健康和趣味同行,比赛过程紧张有序、趣味横生,比赛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出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


上一条:法学院7名毕业生赴西部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条:我院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