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副校长孙金伟到法学院调研指导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
时间:2023-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26日上午,副校长孙金伟到法学院调研指导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科研处处长杜卫民陪同调研。法学院院长宋汉林、党委副书记阎武、副院长刘军奎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宋汉林从人才队伍、科研平台、方向凝练、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对法学院在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做了全面汇报,与会教师代表就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孙金伟副校长对法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以硕士学位授权点培育为抓手,补短板,强弱项,狠抓科研队伍建设、科研成果产出;二要加强对外学术交流,建立广泛的同行联络,为科研工作奠定基础;三要加强对青年教师的科研扶持力度,加强科研培训和项目培育,为学术梯队的培养奠定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旭明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法学院分工会举办“悦读新思想 永远跟党走”经典诵读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