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集中实践项目之八】法学院学生参观安阳仲裁委、安阳市行政复议中心和大沧海律师事务所
时间:2016-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6日上午,法学院开展了第二次集中实践活动,2014级专升本和2015级法学专业学生先后到安阳仲裁委员会、安阳市行政复议中心和大沧海律师事务所等法律机构进行参访。

在副院长宋汉林和牛德、谷景志、陈贵娥等老师带领下,集中实践的学生在市民之家先后参访了安阳仲裁委、安阳市政府行政复议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安阳仲裁委仲裁案件受理服务中心主任陈保平、常务副主任吕文宇等亲切会见了参访师生;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相关机构的办公室、仲裁庭、听证室等,观看了安阳仲裁委宣传片,安阳仲裁委刘春雨、安阳行政复议中心路钧清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仲裁委和复议中心概况及办案情况等;参访结束后,副院长宋汉林代表学院师生向相关单位表达了谢意,并就今后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本次参访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有关仲裁、行政复议等法律行业的专业知识,为以后的法律学习奠定了基础,也更进一步深化了法学院与相关行业部门的合作,为今后开展进一步互利共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副院长冯凡英、副书记张蕊和张国强老师的带领下,集中实践学生还参访了大沧海律师事务所。谷莉娜律师带领同学参观了办案场所,向同学们讲述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及获得的荣誉,介绍了事务所各部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事务所的构造以及各部门所需要的专业素养;参访师生还观看了大沧海律师事务所的宣传视频;大沧海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就行了交流互动。

通过本次外出参观学习,同学们广泛了解到法学专业的相关职业生涯,增强了学生们学习的热情与积极性。

 


上一条:【集中实践项目之九】法学院师生进行法律机构观摩研讨
下一条:法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