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时间:2024-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下午,法学院在明园校区3B41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阎武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宋汉林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标。他结合2024年毕业生就业形势,强调要落实各项就业政策,坚定高质量就业目标不动摇;要千方百计拓宽岗位渠道,用好“引进来”和“走出去”两个渠道以及调查研究方法,切实了解学生需求,针对性做好岗位供给;号召各位学业指导老师在平时论文指导中强调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

阎武要求辅导员老师指导学生多渠道关注就业招聘,通过耐心细致的工作,全面摸排毕业生的就业意向,认真筛选招聘信息,做到精准推送,点对点帮扶,促进学生发挥自身的各方面特长实现就业。

通过召开此次就业推进会,明确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为学院下一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专题推进会
下一条:法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