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甲骨文广播体操学习活动
时间:2024-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甲骨文文化,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近日,我院在明园操场开展甲骨文广播体操学习活动。

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跟随指导老师认真学习根据甲骨文字形变换而成的体操动作,体味甲骨文背后的文化底蕴。在同学们的努力练习下,20个甲骨文被生动形象地演绎出来。甲骨文广播体操创造性地将古老的甲骨文与当代的广播体操有机地结合起来,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间隙放松、锻炼身体的同时,在亲身参与的过程中感受到甲骨文背后的精彩与魅力,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和文化审美,更让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真正“活起来”,走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去。


上一条:法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院系预赛
下一条:法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春季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