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法学院召开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4-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15日下午,我院在明园3号楼一楼智慧法庭召开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交流会。学工办副主任刘博远、辅导员张一驰、2022级全体学生、2023级全体学生及四六级考试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一驰主持。

交流会上,刘博远做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备考动员。他从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性、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做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三个方面鼓励同学们认真听取优秀学生的宝贵经验,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勤学奋斗、勇攀高峰。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复习计划制定、单词记忆技巧、听力考试应试技巧、考试时间把控、重难点与易错点分析、考前准备工作等方面做了分享。交流会结束前,在场老师和发言代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刘博远老师 四六级考试备考动员

温佳佳 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

高文玥 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

陈子萱 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

周岩卓 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

通过召开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关于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备考经验与技巧,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顺利通过考试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法学院开展宿舍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巾帼不让须眉——我院王怡敏同学光荣入伍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