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学校田径运动会
时间:2023-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1日,安阳师范学院第二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北田径场拉开帷幕。精彩的比赛,激烈的比拼,积极的参与,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上,我院教师参加了广播体操表演、投掷实心球和飞盘等多个项目,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彼此情谊;参赛运动员努力拼搏,展现法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运动场外,学生啦啦队为运动员们鼓劲加油、呐喊助威;学生志愿者坚守在大本营,为运动员们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运动会,激发了广大师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






上一条:法学院召开2023年考研、法考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法学院各专业推荐书目 法学专业推荐书目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