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21-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更好发挥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参与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6月4日下午,法学院在逸夫楼932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及民主党派、群众教师代表十余人出席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主持会议。

会上,王俊生书记通报了近期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申硕攻坚进展、一流专业申报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董士忠副院长就近期学院教学、科研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蔡志猛老师通报了参加市政协会议的相关情况,其他与会老师先后发言,大家对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就学院发展、学科建设、科研促进、教学保障等改革发展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俊生书记指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是学院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学校和学院部署,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组织优势,齐心协力,发挥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各项事业中去。

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外人才队伍建设,本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学院就重大工作向党内外人士广泛征求意见的沟通反馈机制,为党外人士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搭建了平台,为党外代表人士成长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王俊生为师生上党史专题党课
下一条:法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开展“观影学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