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法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2-0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党建质量,2021年12月31日下午,法学院在明园3号楼B408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俊生主持。

学院党委对支部书记述职工作高度重视,会前专门进行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各支部书记认真撰写了述职报告。会上,四位党支部书记先后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推进支部“两化一创”工作、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和主题党日活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述职,并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各位党支部书记年终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

党委书记王俊生充分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在履行党建责任方面的成绩、在疫情防控中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指出了各支部的工作亮点,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针对性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抓党建促发展,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二是加强党建知识业务学习,早日成为党支部建设行家里手;三要规范党支部建设,争创样板党支部;四是要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活动形式;五是要主动谋划党建工作,形成行为自觉,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法学院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