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法学院成功承办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级挑战赛
时间:2024-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3日,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级挑战赛在明园校区智慧法庭举办。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法学院承办,电子商务及法律系协办。

本次校级挑战赛得到了学校和法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魏思婧老师、张志强老师、张超老师、邵志强老师担任评委。各支参赛团队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和创新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团队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展示作品设计思路和创新成果。各支队伍在项目选题上注重实用性,在项目实施上注重创新性,在创新成果上体现新颖性。在紧张的答辩环节中,评委针对各个团队的展示内容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特别是在如何提升参赛作品的竞争力上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并对参赛团队的疑惑及相关事宜进行了认真解答。

本次“三创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发挥潜能的舞台,更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为未来学生们的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宋汉林教授应邀参加中国民事诉讼法研究会2024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院获批2024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