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法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工作会
时间:2022-05-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证我院学位授予工作规范有序开展,2022年5月13日下午16时,我院2022届学位授予工作顺利召开。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腾讯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学院分学位评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胡伟主持会议,与会委员共计10人。

会上,胡伟同志首先就2022年法学院学位分委员会成员调整进行了情况说明,并带领与会委员认真学习了我校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与会委员在详细听取了教学办负责人及毕业年级学生管理负责人对2022届199名毕业生学业审核及毕业生管理情况的说明和汇报后,依据我校关于学士学位管理制度规定,对2022届199名毕业生的学业及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评议和审核。法学院学位分委员会经过充分讨论,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授予我院199名毕业生学士学位,其中授予66位毕业生管理学学士学位,授予133位毕业生法学学士学位。


上一条:省教育厅拟认定我院2门课程为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凝聚青春力量,为学院发展献策——法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