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司考考研动员大会暨考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6-03-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司法考试准备工作的认识,普及司法考试的备考方法和技巧,提升大家参与司法考试的斗志和信心,3月11日下午三点,我院司考与考研经验交流会于和义楼模拟法庭举行。本次交流会由分团委书记李梦欣主持,党委副书记张蕊、胡伟博士以及13级学生参加.

 

 

在交流会上,首先由张蕊书记为大家介绍司考与考研的情况,揭示了当前司考的严峻形势,提高法学学生对司考的重视;分析了司考与考研之间的关系,明确认为两者并不冲突;提醒学生尽快确定自己的考研方向与目标,抓紧时间备考;强调形成良好寝室学风的重要性。接下来,由胡伟博士现身说法,以自己的考研经历鞭策同学;为大家分析了司考率较低的原因即基础薄弱、学习技巧欠缺。并从做好规划、打好基础、加强理解、专一备考等方面来应付司考。从把握方向、紧跟实时热点、选好学校专业、区分专硕与学硕方面来应对考研。

 

 

我院也邀请了此次在考研与司考考试中取得较好成绩的学生与大家分享学习与备考经验。来自12级的史曼丽学姐呼吁大家要端正态度、调整心态、认真学习,与此同时也要劳逸结合、注重身体。刘泳邑学姐着重为大家介绍了考研方面的问题,例如结合城市、专业、学校等确定研考目标。关利娟学姐除了分享考研经历外,还为大家推荐了一些适用的考试资料,提出关注招生简章等建议。

此次交流座谈会对即将面临司法考试,考研考试的学生增强信心,找准方向和目标,作好应考准备起到很好的指导作用。至此,本次司考与研考经验交流会议圆满结束。


上一条:法学院举行司考研讨课堂
下一条:感受田园风光 体验采摘乐趣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