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举行法律资格考试研讨课堂
时间:2016-05-02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上午,法律资格考试研讨课堂在和义楼模拟法庭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院长刘振红、副院长冯凡英、副院长宋汉林以及部分老师出席,13级全体学生参加。

 

 

在研讨课堂举行之前,每一位老师都为此做了充足的准备。本次课堂由冯凡英副院长和乔文东老师担任主讲,主讲内容是刑法选择题。刑法题是司法考试中的难点,而且题目的设定与答案的选择每年都有很多异议。乔文东老师则对这些异议进行了解答,并推荐同学们看“三阶层体系”,他指出“三阶层体系”对于学生准备司法考试会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研讨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并且此次研讨课的举行将有利于增强同学们参加法律资格考试的自信心,为他们科学应考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集中实践项目之一】法学院召开集中实践动员大会
下一条:“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法学院师生参加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