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集中实践项目之一】法学院召开集中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16-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日下午三点整,我院集中实践动员大会在和义楼模拟法庭召开。此次动员大会由刘振红院长主持,副院长冯凡英、党委副书记张蕊、学工办主任陈贵娥老师出席,2015级法学本科和法学专升本全体学生参加。

 

 

大会首先由冯凡英副院长对集中实践课程进行介绍。冯院长指出集中实践课程是依据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开设的,其性质与普通课程相同,是以使学生熟悉法律实务构成、运作的基本程序和常识为目的一种形式灵活的教学活动。然后刘振红院长从宏观角度说明集中实践教学是循序渐进、分年级实施的,它由五大类活动构成。我院教师组织学生去法院、检察院等法律机构观摩,观看专家讲座及专业视频,进行专题讨论等。随后,学工办主任陈贵娥老师对2015级学生进行分组,分配具体任务,为实践活动的开展做好准备工作。最后,张蕊副书记针对活动的开展,倡导学生做好思想准备,认真对待集中实践课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文明的行为举止彰显法学学子的风采。

此次集中实践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生明确了集中实践课程的设置意义、教学内容、教学要求、考核标准,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从而促进为期两周的集中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完成。


上一条:【集中实践项目之二】法学院实践课程之观看专业视频并讨论
下一条:法学院举行法律资格考试研讨课堂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