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舞动青春活力,绽放青春风采 ——法学院交谊舞成果展
时间:2016-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扩大同学们的交际范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2016年11月27日,法学院于和展阶梯102室举办交谊舞成果展,本次活动由女生部举办,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交谊舞协会人员出席并观看了此次活动

 

  

 

 

 音乐是听得见的舞蹈,舞蹈是看得见的音乐。本次成果展以一首《李白》开场接下来,伴随着《黄玫瑰》、《丁香花》、《你老了》等优美的旋律,八对舞者相继步入舞台为大家展示练习成果。他们脸上绽放笑容,旋转的舞裙,轻快的舞步,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表演成果展示期间,现场穿插了动听的歌曲幽默的小品大众舞,活跃全场的氛围,达到了完美互动效果。最终,经过角逐与评委打分,第三组荣获一等奖,第二、六、八组荣获二等奖,第一、四、五、七组荣获三等奖。

 

  

   

 

 

 青春正当时,舞蹈显激情。交谊舞成果展使同学们感受到美的真谛,愿更多对艺术感兴趣的同学能够加入表演形式活动当中,展现法学院学子的多姿风采!

                                         撰稿人:常书怡

 


上一条:法学院2015级学生到河南兴邺律师事务所实践学习
下一条: 法学院召开新闻与新媒体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