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2017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6-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6年12月9日下午,法学院在和容A336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法学院副院长宋汉林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俊生主持。

 

 

   

 

 

     王书记传达了学校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动员会精神,对全校及学院2016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做了简单总结,分析了法学院在学校高级别申报项目中排名偏低的现状与面对的严峻挑战,应该有更多的学术科研成果。王书记还就项目申报的相关注意事项做了介绍,并希望各位教师能够高度重视。副院长宋汉林介绍了学校即将出台的新的科研激励办法,介绍了法学院科研促进办法关于项目申报的激励措施,并根据学校动员会议精神,具体部署了法学院2017年度法学院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任务。

   

   

 

       法学院历来鼓励、支持和帮助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特别是鼓励新进的、暂未立项成功的所有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充分发挥个人科研水平,注重团队协作,本次申报动员会为老师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

                                                       撰稿人:刘栋梁


上一条:安全防火,珍爱生命 —法学院2016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下一条:法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讲奉献,有作为”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