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参与社区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07 作者:张璐 来源: 点击:[]

为纪念3月5日学雷锋日,弘扬雷锋同志乐于助人的崇高精神,3月3日,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在校宣传部的指导和组织下,在安阳市银杏社区七仙女广场开展“安阳市高新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体活动”。

 

 

活动伊始,法学院志愿者摆出关于农村财产继承、社会治安、宅基地相关法律的展板,其中每一条法律都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居民们看到这些法律材料纷纷上前了解学习,法学院志愿者也积极上前介绍解答。

 

 

活动期间,法学院师生积极配合,志愿为社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一些居民就身边发生的问题向老师咨询,老师们也都用最平实的话语,最认真的态度为他们进行解答。法学院志愿者以发放宣传页的形式进行传播法律知识,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热情高涨。

 

 

 法律宣传、援助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们的高度评价,通过传播法律知识,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对提高全社会的法制观念、构建和谐社会以及良好的法制环境起到了重要作用。

 学生们通过参加法律实践活动,增强了法律意识和实践能力,从而提高了其职业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为今后法学院进一步提高法律援助活动的针对性提供了良好的依据。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进行大学生创新基金项目评审
下一条:法学院2017上半年积极分子候选人名单公示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