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法学院成功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7-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1日下午,法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和展阶梯201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党委副书记张蕊、副院长冯凡英、诉讼法教研室主任胡伟老师和分团委书记杨文晓、学工办主任陈贵娥和17级辅导员李晓悦出席此次典礼,法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张蕊主持。

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俊生做出了重要讲话,他为在座的新同学们介绍了法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法学院的三大专业培养方案。嘱咐他们大学中一定要珍惜时间,运用好课余时间学习,处理好于同学们的关系,在发展个性的同时也要遵守集体生活的纪律。

副院长冯凡英为大家带来了开学第一课:“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从为什么要读书、读什么书、怎样有效的读书出发告诫大家在大学期间一定要养成阅读的习惯,语重心长地向新生们传授了阅读的心得,鼓励大家善于思考,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教师代表胡伟以亲切的语气作了精彩发言,表示了对“小石器”们的欢迎以及鼓励,同时也叮嘱他们要保持一颗平常心。

作为15级的大学长,王存总结了自己两年大学生活的经验,告诉学弟学妹们:要时刻牢记自己是法学院的一员,培养自己的自控能力,以严谨的态度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

自此,“小石器”们正式成为了法学院大家庭的一员,也代表他们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始了!青春珍贵,且行且珍惜。


上一条:我院宋汉林博士主持完成的省规划课题被鉴定为优秀等次
下一条:法学院领导视察17级新生宿舍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