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十五届“挑战杯”决赛观摩归来话感受
时间:2017-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法学院在和义楼模拟法庭举办了第十五届“挑战杯”决赛观摩感受分享活动,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前去上海观摩决赛的同学们依次上台与在场同学从增长见识、开阔眼界等方面分享此次观摩感受。紧接着,同学们之间分享此次上海之行所得到的收获。最后,学生会主席罗东健为法学院的创新、创造的未来提出了美好的期望。

此次观摩活动使法学院学子一睹两岸四地青年学子的创新风采,促进法学院青年创新人才成长,培养复合型、创新型人才,深化法学院素质教育,促进法学院产学研结合。


上一条: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第七届法律知识竞赛
下一条:我院宋汉林老师获批第6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关闭

 
 

CopyRight 2010-2022 安阳师范学院法学院.All Right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2-2900050 E-mail:fxy@aynu.edu.cn

地址:安阳市弦歌大道 站长统计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